• 信访热线真诚倾听您的声音
  • 发布时间:2020-01-17 00:00
    文档来源: 自治区信访局信息中心
  • 20188月内蒙古自治区信访局信访热线电话0471-4827111开通以来,信访热线工作人员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比分直播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始终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各类诉求,立足于征集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解释有关信访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收集和报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紧急信息和信访事项等三项岗位职责,针对群众的具体情况和不同诉求,进行分类处理。

    在工作中,信访热线始终坚持“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工作思想,以情理法有机结合的方式认真办理信访事项,从事实政策法律角度分析信访问题,及时解答群众信访事项的政策法律适用问题,信访矛盾得到了一定程度的化解,赢得了信访群众对信访工作的理解和认可。

    2020年,信访热线将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雷速体育比分直播总书记

    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继续牢固树立党的群众路线,充分尊重群众的表达意愿,认真倾听群众的声音,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信访群众的联系。

    感谢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对信访热线工作的支持和理解,欢迎拨打信访热线电话0471-4827111,信访热线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